漂移雾都

欢迎日lo(别做梦了
来扩列吗qwq

旁友,吃安利吗

新出的外传啊啥的想必大家都已经看到了w(其实我是来安利邪教的(bushi
黄牙的秘密:讲真残黄特别棒!不愧是官配!但是断星x云毛你们吃吗?吃吗?云毛太可爱了www(你确定这不是拉郎配)
高星的复仇:我说……完全可以高all……树皮脸是青面注意x高青啊高尖啊高杰啊高麻啊……好棒!不过其实青面比高星大,高星比蓝星大……x鹰心仿佛是我男神(对,不是)
秘密(全名忘了x):落冬!落冬!落冬!落冬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(此人已疯x
有个问题,雾星的伴侣,是谁…
关于正篇:重点!火沙!大家和我口味估计差不多…all鸽吃吗!!??虎鸽黄鸽狐(狐步)鸽狮鸽松鸽藤鸽冬鸽……wwwwwwwww对了,还有蜡黑松3p
我真是个hentai。
关于其他外传:鹅羽好可爱好可爱(。)
还是喜欢画眉蓝,虽然橡蓝也可,但果然还是画眉蓝x哦对钩蓝(。)还有锐叶!锐叶!锐叶!比利叶不是很喜…其他也就那样x
枫荫的复仇:枫荫x迈勒,迈勒蜜汁苏,而且总给我一种暗恋枫荫的感觉……
以上w

评论(25)

热度(7)